Sunday, May 22, 2011

今日的误解

别人常常都对我有些误解。

但是我觉得无所谓!

也常常有人说我的性格很固执,偏爱用自己的想法来做事。

这我也承认。不过我觉得每个人在成长中的每个阶段都有它们的领悟。

所以我不想去改变这些。因为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所领悟。

我不想去争辩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!

这些只留给那些真正懂我的人。:)

而此刻我的选择是沉默。然而却不代表我默认了你们的观点。

就好像我说的,我是个典型的瓶子。

当你们把手穿过那狭窄的瓶颈时,你们会发现里面其实有个无限大的空间

我的人并不像表面那么纯粹。我还是坚持那个特别的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