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给父母

今天和妈妈通了电话。

最近日子难熬,但是我还是强忍泪水的告诉她!

语气坚强,但是辛酸的泪还是不停打滚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要母亲大人相信我。

我告诉她:我并没有后悔选择这条路。

是很理直气壮,但是很坚定!

我知道她很心痛她的宝贝女儿我,本来可以过的很好,却突然要面对这些问题。

但是有你们的爱,有老公的爱,有上帝的爱,我就真的足够了。

我没有放弃的理由,更没有要退让的理由。

请母亲和父亲大人一定要相信我!我可是从一出生就很幸运的让走进你们的生命。

所以接下来我相信自己必定能够把这条路走完。

谢谢你们付出的爱。生命中有你们相随,是我一生最大的获益!

妈妈,你们能够为我这样付出,因为我是你的女儿

同样的,也请你们相信我,晨蒽是我们的宝贝女儿,我们也必定像你们这样爱护我守护着她。

为了家,为了女儿,为了我们的将来 - 一定一定要相信我们能够做到。

不要担心我们,因为担心只会把福气给带走。祝福我们,让你们的爱围绕我们,给我们正面的力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