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久违了!

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。哈哈~

明天就是母亲节!

难过的是,我没有办法陪我妈妈过,开心的是,明年今天我自己也即将庆祝哦。
今年还真是难忘的一年啊。宝宝在我肚子已经30周了~
星期三那天去看医生,看了3D图看到晨蒽的样子了。嘴巴嘟嘟的,像爸爸哦。:D

我的女儿,妈咪和爹地的宝贝。
我和老公的爱女~~~ 想到都开心。

有时候觉得我和老公的爱情故事很神,可是没有想到连怀上孩子也是那么的不可思议。
之前老公就想说:啊!如果我有个兔宝宝几好啊。
结果万万没有想到,真的给我怀上了一只可爱的兔女郎!(eh,兔女郎好像有点色色的)
就连怎么发现自己怀孕,怎么发现宝宝是女的过程都很妙。

感谢上帝那么眷顾。真的,失去了什么上帝一定会从另外一边弥补给你的。
愿上帝的恩典和奇迹继续发生在我们杨家哦。


p/s: 真的好像做梦一样。我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!也即将要成为一个小生命的依赖,然后叫我妈妈了。现在的我啊,可是母性大发哦。嘻嘻嘻嘻。母亲节快乐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