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沿路的领悟。

今天别与以往,选择走路回家。短短的十分钟,但是感觉自己在这路途中领悟了许多。

很多时候我在想,是自己的心态吗?还是我只是没有办法认同别人的做事方法?
或许两者都有吧。说真的,自己还蛮自我的。
很多时候,当事情发生在我控制以外的范围,我就变的很歇斯底里。
当别人的决定,不是我所想要的时候我就开始钻牛角尖了。想多多!
但是庆幸的是,我很快看开!而且很快就能恢复原本的自己。
好笑吧?这就是我。

能够真正走进我生活的人其实不多。我承认自己没有办法接受一些人!
你们应该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吧。
好像一些人,跟他们谈天能够一见如故,然而有一些人只能当点头之交。
在我生活中也常遇到这样的人。

说我为人犯贱,说我心中狭窄也好,有一些人跟他们相遇也只能点到为止。
但是能够触动我心的人,我可以跟他们谈很多,分享很多。

典型水瓶座的我,内心就好像瓶子一样。
当你穿过瓶颈,把手再往里面伸,其实你会发现我肚子里装满奇怪的想法。
所以,当别人从外表评估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时候,我会变的很纳闷。或许我讨厌被归类吧!
我会纳闷一些自以为很了解,自以为自己能够一眼看穿我的人对我下评论,就算是小事情我也会郁闷一阵。小气哦?

最近发现自己又再次沉醉在自己的空间里面了。
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!距离上次的隔离,应该有好几年了吧?
我好爱这样的隔离哦。让自己的思绪没有约束的蔓延,嗯,挺有意思的。
有时候就连某某人都万般感慨的告诉我: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么!
其实不需要懂。只能说,我没有办法接受别人约束我的思想。
这最后一片净土,我想选择保留。至少在这边,我能够让自己沉淀一下下。
把负面的经过过滤,埋起来。其实就像人体一样,需要排毒。过不久再给你一个全新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