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我的福气

距离上次UPDATE好像已经三个星期多左右了。
现在的我,在老公的家乡SITIAWAN代产 ~ 回来已经一个礼拜多了。

没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有点难过。
以前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老公,晚上睡觉有老公陪,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不过现在的我也不差哦。老公不在身边,我学会了驾车,而且还是手牙的!
我记得以前老公曾经说过,只要学会手牙的车什么车都可以驾的。
因为之前自己不争气,一次车祸过后就不太敢驾车了,所以慢慢的变得很怕。
回来这边以后,为了不让老公失望我决定要尝试驾车。
驾了几天,开始有点熟悉了!只是方向盘没有power steering,有点难转。
但是我可以的!!我一定要学会驾车。

现在的我反而比较担心老公呢~工作的死老头拼命刁难!
真的为难他了。其实啊,很多时候人家一直说男人要体谅女人。
歌词啦,影片啦什么都是在说女人的辛苦。
但是有多少人可以理解一个男人在外打拼的时候那种痛苦呢?
给老板骂的臭头还是得点头,为的只是保护饭碗!

女人在适当的时候就应该体谅一下老公。不要一直埋怨老公不帮忙做家务之类的~
*虽然以前自己有这样子的想法,但是现在要开始改进了*
或是老公觉得累的时候没有办法陪我们去哪里走走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还有就是,当一个男人忘记你所交代的事情的时候也不要生气,或许他们真的只是忘记了。

或许我老土,但我一直觉得男主外,女主内是以前就定下的道理。
所以,当老公在外面打拼的时候,他们所面对的挑战必定比我们多很多。
帮我们挡风遮雨,为的只是我们能够过的好。所以啊!有这样的老公,要好好珍惜~

傻人有傻福。呵呵~或许我就是那个傻人吧。
呆呆的过了23年 ~ 跟一个傻男人过了六年。
期望我们有更多更多的六年,甚至六十年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