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总会度过的

最近的我,日子过得有点狼狈。呵呵

不敢告诉身边的人,因为怕他们担心。

这些日子我知道一点也不好过,也委屈了肚子里面的孩子。

有时候看到别人能够出去走走,自己还满羡慕的。

奈何,天意弄人。但是,我却不能因此而气馁!

我相信这些日子终究会过去的。或许哪一天我也会想念呢。


life has been a messed lately, but I will put up my best smile.

I will be strong and I will hold on.. nothing can put me down.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