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天马行空

"Creativity is the limit"

在网路上面看到这样的一句话

激起我许多的思考。

人类的极限就在于创意 ~

难怪许多人都告诉我说

去想,天马行空的想!

不要害怕有梦想 ~

对。一个有梦的人才会极力去追寻 ~

我的梦,我的理想原来就这么简单!

我一直抓着不属于自己的理想

现在或许我找到了,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发挥的空间。

我不是什么企业家的料

更不是画家作家的料,

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

我的动力在于:快乐。

一位塔罗牌老师曾经告诉我:能够让你有成就的事,就是在于你能够帮到别人。看到别人开心,那一份就是你的荣誉。

想想,自己确实是这样的人!

我想上天胜任我的这份工作我能够做好。

对自己,我从来没有那么有信心过。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