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喜喜

明年要结婚咯。

嘻嘻~~

终于我们的人生要开始走向另外一段旅程。

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,我反而觉得是爱情的天堂。

为什么呢?因为啊 婚后会有很多的变化,因此而考验我们的耐心。

当我们能够携手共度这些难关,我们可能就走到了这个幸福的山丘 ~

我从不奢望老公能够给我什么鲜花,烛光晚餐 - 因为我知道他的个性不适合耍什么浪漫,而自己要求实际。只希望在十年,二十年以后我们还可以像当初那样手牵手过马路。

爱情本来就该简单平凡的,不需要他天天在耳边说我爱你,也不用他不厌其烦的陪你逛街。

最让人羡慕的爱情或许就是,两个人只要对望一眼就知道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