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新年快乐

新年快乐 ~ 又是一年了。

2010年过的很衰,2011年过的不错,所以希望今年可以更好。

好消息 ~ 我今年7月又要当妈了。

对,一个很让我吃惊的消息。就是又意外的怀上一个龙宝。

家人都很吃惊,因为半年前我才剖腹生了一个兔女儿,一年后又要再生多一个。

大家都很担心我的子宫是否负荷的了,不过我相信上帝,也相信肚子里的宝宝。

其实也很好啊,一次过带大两个宝贝 ~ 年龄相仿其实也很不错。

以前自己蛮羡慕别人有小自己一岁的弟弟/妹妹。哈哈 ~

anyways, 祝自己平安顺利的怀这个龙宝贝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