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铭心

其实我很有想法,不过它们都很无聊。

有时,静静的,脑海里面就会浮现许多的观点。

觉得还满不可思议的。

常常这些观点能够让我领悟许多

不过有时候它却能够让我考虑许多 - 说白了:想太多。

这个部落格里,曾经给过我一个伤害。

我本来没有考虑那么多,把一些东西放用了很直接的方式表露。

是我的错吗?

不过现在想想,也都过了。

我原谅了

如果某一天你还会浏览我的部落格的话。

请记得:有些东西别人写写也就算了。

虽然网上写这些就等于没有私隐

不过有时候PO上来会有人因此而找到共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